总领事致辞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网站!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于2014年建馆,领区涵盖印度尼西亚巴厘省、西努沙登加拉省和东努沙登加拉省。

中国和印尼是传统友好邻邦,交往历史源远流长。近年来,随着两国关系进入发展快车道,领区三省与中国各省市在经贸、旅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交流密切,成果丰硕。作为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我将与全馆同事一道,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保护领区内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合法权益,积极推动中国与领区各领域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为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将通过本网站、“巴厘岛中国领事服务”微信公众号和“@konjenchinabali”Instagram公众号平台及时发布中国与领区三省的友好交往动态和重要领事服务信息,为加深两国务实合作和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欢迎大家对总领馆工作和网站、新媒体平台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登巴萨总领事

张志昇

202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