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馆与印尼西努省政府联合举办新春晚会
2018/03/05

  2018年3月4日,驻登巴萨总领馆和西努省政府在马塔兰市中心商场联合举办2018年新春庆祝晚会,驻登巴萨代总领事陈巍,西努省长代表,政府官员,军警要员,华社领袖,华侨华人,当地民众和记者等近2000人参加活动。

陈巍代总领事致辞

  陈巍代总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2017年国内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中印尼两国在习近平主席和佐科总统的带领下,全面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双边关系步入发展快车道。陈代总表示,总领馆高度重视并将继续推进中国与西努在经贸,文教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陈代总与西努省长代表击鼓宣布活动开始

  西努省长代表在讲话中向所有在场人员以及西努华人拜年,感谢并赞赏总领馆利用春节契机与西努省政府联合举办中国新年庆祝活动,邀请中国优秀艺术团队带来精彩文艺演出,让西努老百姓感受和体验中国文化,进而促进两国民众间的情感,推动中印尼特别是中国与西努省的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百花仙子组合表演歌舞《门莎乖》  竹杆舞 

  活动现场来自海南省的琼中民歌展演团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充满民族特色的艺术展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嘉宾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