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代总领事陈巍拜会乌达雅纳大学校长苏黛薇女士
2018/02/28

  2018年2月26日,驻登巴萨代总领事陈巍前往乌达雅纳大学拜会该校校长苏黛薇女士,双方重点就拟在该校举办的2018年春节活动深入交换意见。乌大第四副校长维尔萨等参加会见。

△ 会见现场

  陈巍代总领事表示,总领馆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各省市与领区各省,特别是高校间的教育与人文交流合作。乌达雅纳大学作为巴厘省历史最悠久、综合实力最强的国立大学,一直以来与总领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乌大积极支持此次春节活动,让青年学生对中国文化艺术有更加深入与直接的认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特别是年青一代的相互理解与友谊。

  苏黛薇校长感谢总领馆为乌大学生提供一个亲身感受中国文化的机会,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行。苏黛薇校长还希望继续与总领馆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推动与中国高校间的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互派留学生、科研合作等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