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银全总领事出席“中国文化海外行——印尼营”闭营仪式暨汇报演出
2014/10/30

  2014年10月29日上午,2014年“中国文化海外行——印尼营”闭营仪式暨汇报演出在巴厘省文桥三语学校举行,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出席了相关活动。

       

  胡总领事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和印尼是关系融洽、彼此信任的好邻居、好朋友。两国都是发展中大国,有着相似的国情和发展任务。为了推进两国友好关系,需要我们培养出一大批精通两国语言,熟悉两国文化的人才。本次“中国文化海外行”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有关学校教授中文的能力,也使学生学习中华文化的兴趣更加浓厚。胡总领事寄语年轻学子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打好基础,做中印尼友好的小使者。

     

  本次“中华文化海外行”系列活动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印尼巴厘省文桥三语学校协办。活动历时十天,由来自湖南师大的艺术导师亲自教授当地学生学习中华才艺,并编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学生们的汇报演出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