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银全总领事到访巴厘省印华学校
2016/12/14

  12月13日下午,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应邀到访巴厘省登巴萨市印华学校并与该校董事长丘仕足、基金会会长苏延多、中国籍教师等人座谈,伭晓笛领事陪同。

  △ 座谈现场

  丘仕足校董欢迎胡总领事到访。他说,印华学校自成立之初就以开放的态度积极发展华文教育,十几年来在各方的关心下,教学成绩不断提高。他感谢总领馆特别是胡银全总领事一直以来在师资、中文教材等方面对学校的大力帮助,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总领馆的指导和支持。

  胡总领事赞赏印华学校为推广华文教育所做出的努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印华学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印尼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推动中印尼友好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胡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印尼关系不断密切,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两国日益深入发展的友好关系亟需一大批熟悉两国国情,通晓两国语言的人才,驻登巴萨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并推动当地华文教育,有针对性地提供更多帮助。

  △ 胡总领事向印华学校赠书

  印华学校成立于2000年9月,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开有学前班、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课程,学生总数已有600余人。

  △胡总领事与该校负责人及中国籍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