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馆和印尼旅游部联合举办元宵联欢晚会
2018/03/05

  2018年3月2日晚,由驻登巴萨总领馆和印尼旅游部联合主办、印尼旅游和旅行社协会承办的2018年元宵联欢晚会在巴厘岛海龙餐厅隆重举行。印尼旅游部中国市场推广司司长文森、巴厘省旅游局代表和近250名在巴厘岛中国游客共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陈巍代总领事致辞

  驻登巴萨代总领事陈巍首先向在场的中国游客致以元宵佳节的亲切问候,并对远道而来的海南琼中歌舞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印尼旅游部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配合。他表示,在中印尼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升温的背景下,2017年经伍拉莱国际机场入境印尼的中国游客已超过138万人次,稳居巴厘岛外国游客来源国首位。

  陈指出,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和旅游体验,驻登巴萨总领馆积极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力求不断提高领事保护服务水平。总领馆因地制宜,精心设计了《巴厘岛旅游实用手册》《中国公民巴厘岛旅游指南》、实施领区三省领保联络员制度等;此外还开拓创新,连续三年与印尼旅游部通力合作,在新年期间为中国游客举办系列联欢活动。希望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异国他乡亦能感受到元宵佳节的团圆喜庆氛围。

文森司长致辞

  印尼旅游部中国市场推广司司长文森对总领馆多年来为促进领区三省,特别是巴厘岛旅游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高度赞赏,同时感谢海南琼中歌舞团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的传统文艺节目。印尼旅游部希望未来与总领馆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升领区三省旅游服务水平,为中国游客营造“宾至如归”的旅游环境。

巴厘旅游局长代表致辞

  巴厘省旅游局长代表在致辞中回顾了2017年巴厘岛的旅游发展成就,强调中国游客对巴厘岛旅游经济的重要贡献。他对中国游客光临巴厘岛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未来与总领馆继续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吸引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到巴厘岛观光旅游。

黎族传统舞蹈——咚铃伽  游客上台体验黎族打柴舞 

  晚会上,海南琼中歌舞团为来宾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黎族、苗族等少数民族歌舞内涵丰富,互动性强,让大家耳目一新。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

陈及贵宾与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