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馆举行中国教师座谈会
2017/03/13

  2017年3月10日下午,驻登巴萨总领馆举行中国教师座谈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中国公派中文教师、志愿者、访问学者及总领馆有关部门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胡总领事首先向中国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她们为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胡总领事强调,老师们在国外工作,是“移动的中国名片”,代表的是中国形象,要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给当地百姓留下美好印象;他叮嘱老师们,要根据印尼学生特点,认真研究教学方法,做好中文的教学工作,同时还要讲好中国故事,宣传好中国文化,做两国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最后胡总领事提醒老师们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开心出门任教,平安回家团聚”。

  老师们纷纷畅谈工作和生活体会,交流教学经验,表示要珍惜在巴厘岛工作的机会,下力气认真研究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更好地推广华文教育、培养更多的中印尼友好事业的接班人作出更大的努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