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会见巴厘省长考斯特
驻登巴萨总领馆
2023/05/18

5月17日,朱兴龙总领事在官邸会见巴厘省长考斯特。巴厘省旅游局局长巴古斯(Bagus Pemayun)、政府与人民福利局局长克图(Ketut Sukra Negara)、文化局局长格德(I Gede Arya Sugiartha)、城市与治安管理局局长达马迪(Dewa Dharmadi)出席。

总领事表示,随着中印尼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提质增效。今年以来,中国游客重返巴厘岛促进了当地旅游业发展。总领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中国有关省与巴厘省在电动车、基础设施、清洁能源和文化艺术等领域的投资合作与交流。

考斯特省长高度赞赏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学习中国在脱贫、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巴厘省政府愿继续与总领馆保持良好沟通,共同推动巴厘省与中国友省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