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巍副总领事访问东努省
2017/01/16

  1月12日,陈巍副总领事赴东努省进行工作访问。其间,陈副总拜会了东努省省长弗朗斯,就进一步开展总领馆与东努省的合作交流广泛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还与东努省印华百家姓协会进行座谈。许七一商务领事等陪同。

△ 陈副总领事与东努省长进行会谈

  弗朗斯省长欢迎陈副总到访,他表示东努省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其中拉布汉巴焦地区已被佐科总统确定为十大新开发旅游目的地之一,欢迎中国游客来东努省旅游,并期待中资企业特别是肉制品加工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陈副总表示,驻登巴萨总领馆自建馆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相关省份与领区三省的友好交往与合作,将继续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和旅游往来。陈副总说,为进一步深化两国人民友谊,增进东努人民对中国文化艺术的了解,总领馆将参照去年,继续与东努省政府联合举办2017年春节庆祝活动,并邀请中国艺术团来东努文艺演出。弗朗斯省长感谢总领馆为增进两国友好、促进民众相亲所作努力,并表示省政府将为今年的庆祝活动提供场地,全力配合总领馆举办好2017年春节庆祝活动。

  当晚,陈副总还与东努省印华百家姓协会举行座谈,就2017年春节庆祝活动的具体细节深入交换意见。

△ 陈副总领事与东努省印华百家姓协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