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银全拜会巴厘省议长及副警长
2014/11/18

    11月17日,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拜会了巴厘省议会议长阿迪·威尔亚达玛。

  胡总领事向阿迪议长通报了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将于下月正式开馆,邀请议长出席开馆仪式。胡总领事指出,北京APEC会议期间,中印尼两国领导人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印尼建设海洋强国的目标和中国构建面向21世纪的“海上丝绸之路”的理念不谋而合。巴厘省与中国海南省、云南省是友好省市,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从议会交流开始,推动各领域、各层次的交流合作。

  阿迪议长高度评价中国在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欢迎中国在巴厘省登巴萨市设立总领事馆,感谢胡总邀请其出席总领馆开馆仪式,并允将根据日程安排尽量出席。议长表示,巴厘省旅游资源丰富,省议会将积极发挥作用,学习中国成功经验,促进巴厘省旅游业更好发展。

  14日,胡总领事还拜会了巴厘省副警长拉哈加·苏亚达。胡总领事指出,近年来中印尼警方在联手打击电信及网络诈骗、追捕逃犯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警务合作。他感谢巴厘省警方最近抓获了一名潜逃了十多年的中国籍经济罪犯并协助中国警方将其遣返。他希望巴厘省警方能够加强旅游景点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包括飞车抢包等在内的针对外国游客的违法犯罪事件。

  拉哈加副警长热烈欢迎胡总领事的来访,并表示,中国游客来巴厘岛人数逐年递增,中国在巴厘岛设立总领馆非常有必要。保障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世界各国游客的安全是巴厘省警方的一项重要职责,警方将与政府各部门加强协调,发动当地各阶层民众、社会团体、宗教组织的力量,进一步提升当地治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