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与西努省长、东努省长视频连线
驻登巴萨总领馆
2020/09/29

        9月29日,朱兴龙总领事分别与西努省长祖尔基弗里、东努省长维克多视频连线。陈巍副总领事、张晓丽副总领事会见时在座。

 

        朱总领事感谢西努和东努省社会各界在疫情前期向中方提供的声援和支持,介绍了中国抗击疫情的成和经验中方继续印尼戮力同心,战胜疫情。朱表示,今年是中印尼建交70周年总领馆将以此为契机,为中国企业和公民赴领区投资旅游牵线搭桥,推动中印尼地方合作走深走实。

△朱总领事与西努省长视频连线

        祖尔基弗里省长感谢中方在西努省地震和疫情期间提供的慷慨援助。祖愉快回顾了访问中国见闻对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印象深刻,愿学习中国的发展经验。西努省也是印尼重要的穆斯林大省,愿加强与中国的宗教交流和民心相通。

 

△朱总领事与东努省长视频连线

        维克多省长感谢中方的抗疫援助,重点介绍了东努省旅游资源和经贸投资潜力,期盼与总领馆密切联系,深化东努省与中国相关省市的经贸投资和人员往来,以地方合作促进两国友好。

        祖尔基弗里和维克多欢迎朱总领事到印尼履新,并分别代表西努、东努省政府和人民,向中国人民献上真诚国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