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银全总领事赴华电巴厘公司检查工作
2016/11/21

  11月19日,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率工作组赴巴厘岛北部华电集团电厂项目进行工作检查,董哲副总领事和许七一商务领事陪同。

(胡总领事一行考察电厂主控室)

  胡总领事一行首先考察了电厂生产运行情况及周边环境与安保设施。

(胡总领事与华电巴厘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

  现场考察后,胡总领事等与华电巴厘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华电巴厘公司董事长李德存在座谈时介绍,今年以来电厂平稳运行,主要生产指标完成良好。在完成生产目标的同时,电厂也把安全生产和外部风险防范当做核心工作来抓,完善和强化了安全责任制和各类应急预案,同时积极开展全员安全培训。此外,电厂还与当地政府和附近村庄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营造和谐的生产生活氛围。

  胡总领事充分肯定华电巴厘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特别指出,巴厘岛电厂项目是我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在巴厘岛落地的第一个项目,要求电厂领导层需始终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安全防范措施重在抓落实,应急预案更需通过演练来检验,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履行企业责任,树立在印尼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真正把电厂项目建设成“一带一路”建设的标杆、中印尼经贸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