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银全总领事会见印尼鹰航巴厘公司总经理
2015/02/11

   2月10日,胡银全总领事会见了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GARUDA INDONESIA,简称鹰航)巴厘公司总经理沙姆苏丁。鹰航巴厘公司销售经理鲁雅达和总领馆许七一商务领事、朱亚荣副领事在座。

  胡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希望与鹰航在各方面开展合作,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鼓励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巴厘岛旅游从而推动巴厘省乃至印尼经济发展;二是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领事服务。他指出,2014年赴巴厘岛旅游的中国游客已经达到58.6万人次,同比增长了51.2%。总领馆近期已与巴厘省政府探讨了如何提高双边在旅游领域的合作水平。省旅游局也已牵头召开各部门协调会讨论了相关事宜。他建议,在鹰航的中国—印尼直航、包机航班上通过分发总领馆的领保小册子、播放旅游安全提醒广播或宣传视频等形式,为来巴厘岛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相关实用信息和旅游安全提示,更好地服务广大中国游客。

  沙姆苏丁总经理感谢胡总领事到访并介绍了鹰航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印尼鹰航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已于1月13日开通了北京与巴厘岛的直飞航线,春节期间将在中国多个城市和印尼巴厘岛之间开展旅游包机业务,涵盖成都、重庆、昆明、宁波、济南、哈尔滨、西安、沈阳和郑州等城市。他感谢胡总领事的建议,希望能够早日开展合作,提升鹰航服务质量,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选用鹰航。

  鹰航创建于1949年1月,总部设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是印尼政府全资所有的国家航空公司。印尼语名“GARUDA”的意思来自于印度教中的神鸟名。2014年鹰航加入天合联盟。公司现有134架飞机,航班包括44个国内城市和20个国外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