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希望东努省成为印尼最大肉牛供应中心
2014/12/23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22日报道,佐科维总统上周六在古邦(Kupang)的东努省府大厦出席该省成立56周年纪念会发表演讲时说,他当天见证了有关东努省府向雅加达省府供应牲畜的合同签署仪式,同时也见证有关东努省府向中爪省府供应渔产的合同签署仪式。他说:“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东努省首次向雅加达供应牲畜,而且也向中爪省供应渔产,这种活动支持了我们所要争取的粮食主权目标。”

  雅加达市场每天需要大约160吨的肉类,而东努省的肉牛养殖非常发达,应可充分满足雅加达市场的需要。因此,佐科维总统责成农业部长苏莱曼(Amran Sulaiman)务必将东努省发展为印尼肉牛最大的供应中心。

  根据佐科维总统所说,东努省在1970年曾经向香港出口大量的肉牛。他说:“所以我命令农长不必再选择其他的地点,就在东努省发展肉牛养殖和供应中心。”

  佐科维总统周六在东奴省古邦县见证东奴省长弗朗斯(中)和雅加达省长钟万学(右)签署肉牛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