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出席“亲情中华”艺术团晚会
2014/08/20

    8月18日晚,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演出在印尼巴厘省登巴萨市Taman Werdhi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胡银全总领事及驻登巴萨总领馆馆员与巴厘省省长、军区司令、警长等当地政要、华社领导、三语学校代表等7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巴厘省省长芒库·帕斯蒂卡在致辞中表示,印尼和中国政治基础牢固,友好交往密切。在历史上,中国与巴厘之间的文化交流从未间断。巴厘当地人的很多习俗还留着中华文化的烙印。相信本次艺术团的演出将进一步加深巴厘人民对中华优秀文化艺术的了解。

  胡银全总领事在致辞中对中国侨联组织艺术团来巴厘演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和印尼是好兄弟、好伙伴、好邻居。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两国优秀的民族文化相互交流和借鉴,必将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为建设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奠定更加牢固的民意基础。他强调,通过中印尼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丰富和深化双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

  在当晚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艺术家们倾情献艺,节目精彩纷呈,观众反响热烈,台上台下形成良好互动。帕斯蒂卡省长和夫人还应邀登台,与中方演员一道用中文演唱中国传统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