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馆同印尼伊斯兰教士联合会西努分会举办斋月慈善捐助活动
2023/04/06


45日,驻登巴萨总领馆同印尼伊斯兰教士联合会西努分会(西努伊联)在西努伊联办公楼举办斋月慈善捐助活动。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西努伊联最高咨询委员会长老宰迪 (KH. Zaidi Abdad)、西努伊联副主席沙勒赫(H. Saleh Ending)等出席并致辞。近百名西努伊斯兰困难民众和孤儿代表参加捐助仪式。

朱兴龙总领事首先向穆斯林朋友们致以斋月问候。朱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印尼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明确了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的大方向。驻登巴萨总领馆与西努伊联始终保持良好关系,共同致力于当地民生改善和两国友好交往。朱总领事并介绍中国民族政策,欢迎穆斯林朋友们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中国的社会安宁、经济繁荣、民族和谐、信仰自由。

西努伊联最高咨询委员会长老宰迪在致辞中感谢驻登巴萨总领馆向当地孤儿和困难民众捐赠的斋月爱心包裹,并表示伊斯兰文明和中华文明一直保持友好交往传统,愿与总领馆共同努力,推动伊斯兰世界和中国深化合作。

朱兴龙总领事、宰迪长老和沙勒赫副主席共同向当地民众发放斋月爱心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