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向领区内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
2022/01/27

新春佳节将至,125日,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通过快递向领区内100余名中国公民发放精心准备的“春节包”包内有包括总领事签名的新年贺卡、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和新年慰问品。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同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驻登巴萨总领馆始终践行“外交为民”的理念,将维护领区同胞的健康安全和正当权益放在首位领区同胞一起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共渡难关当前印尼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延宕,奥密克戎变异病毒来势汹汹,总领馆通过发放“春节包”,在为领区同胞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再次提醒大家继续保持警惕,强化自我防护,遵循“非必要、不旅行”,过一个平安健康、喜庆祥和的春节

小小“春节包”,礼轻情意重,包含着祖国的关心关怀。很多同胞在收到“春节包”后纷纷总领馆表达了喜悦的心情,表示虽在异乡,仍能时刻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厚爱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护,非必要不出行并衷心祝福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