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秋摄影和短视频比赛的通知
2021/08/26

        值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鼓励在印尼华人华侨坚定信心、团结抗疫,欢乐祥和共迎中秋,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现面向我领区内华人华侨举办“喜迎中秋,共克时艰”主题摄影和短视频大赛。参赛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驻登巴萨总领馆领区(巴厘省、西努沙登加拉省、东努沙登加拉省)内的华人华侨。

  二、参赛细则

  (一)作品主题:

  ——体现疫情期间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体现中秋节传统民俗文化及节日气氛。

  (二)参赛要求:

  1、每人最多提交3幅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均须填写作品回执(点击下载)。参赛人员将作品和回执发至邮箱:johnyangbob@gmail.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作品名称”。

  2、参赛照片规格为1MB以上10MB以下。不接受拼接图片或后期修改程度较大的图片。

  3、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不接受侵权和转载作品。参赛作品上无标注任何LOGO、网站名称、链接地址等水印。

  4、参赛者自行保存原始文件,以便核实信息时提供。

  5.同意我馆以宣传、发行、展览、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不另行支付报酬。

  三、活动步骤

  (一)投稿:即日起至2021年9月14日

  (二)评审:

  我馆评审、确定获奖作品及等次。

  (三)颁奖: 2021年9月18日宣布获奖名单并发布获奖作品,随后联系投稿人寄出奖品。

  四、获奖名额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参与奖:所有提交作品者均可获奖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所有。

驻登巴萨总领馆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