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侨处暂停对外办公的通知
2022/10/28

因技术原因,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领侨处将于2022年11月7日(周一)至11月16日(周三)期间暂停对外办公,11月17日(周四)恢复对外办公。暂停对外办公期间,我馆将妥善安排有关领事服务工作,尽量减少给您带来的不便。

暂停对外办公期间,我馆不受理新的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领事证明申请。此前已提交并受理的领事证件申请发证日期如在暂停对外办公期间,将相应延后发证。领事证件咨询电话及邮箱、领保电话及咨询邮箱正常使用,我馆将安排人员接听咨询电话、答复邮件。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361-239901 (证件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16:00)

领事证件咨询邮箱: dps@csm.mfa.gov.cn 

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0361-239902

领事保护与协助咨询邮箱: dps_lb@csm.mfa.gov.cn

特此通知。


驻登巴萨总领馆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