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兴龙总领事出席西努省90万吨铜冶炼厂线上签约仪式
2021/12/10

12月10日,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应邀出席西努省90万吨铜冶炼厂项目线上签约仪式并致辞。印尼方官员有西努省省长祖尔基弗里、项目所在地西松巴哇县县长穆沙菲林等出席。中国有色金属矿业集团(CNMC)奚正平董事长、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NFC)刘宇董事长、秦军满总经理以及印尼阿曼国际矿业集团(AMI)总裁兼CEO亚历山大·拉米列、阿曼矿业工业公司(AMIN)拉赫马特·马加索线出席并先后致辞。双方代表线上签署了有关协议。

朱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印尼工业部、能源矿产部在该项目协商和准备过程中对中印尼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NFC)与印尼阿曼矿业工业公司(AMIN)成功签署该项目表示祝贺。希望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一要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合法依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其次要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维护企业员工正当权益;第三要注重环境保护,积极履行中资企业社会责任。相信项目建成将对西努省后疫情时代生产恢复、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该冶炼厂项目所在地为西努省松巴哇岛,建成后将实现年产22万吨阴极铜,17.8吨黄金,54.8吨白银。工期预计3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