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馆召开领区中资企业年终线上座谈会
2021/12/10

12月9日,驻登巴萨总领馆召开领区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线上座谈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华电巴厘岛电厂、中建巴厘酷乐岛项目部等企业负责人所做情况汇报。

朱兴龙总领事表示2021年新冠疫情在印尼依然肆虐,领区中资企业积极克服疫情消极影响,努力维持正常的生产安全秩序,为企业员工完成两剂疫苗接种,截至目前依然保持企业中方员工零感染的记录。总领馆对企业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朱总领事对企业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毫不松懈,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保证企业员工身心健康,承担起外防输入的责任;二要坚持完善应急机制,抓好风险防控下的安全生产;三要强化合法合规经营,遵守当地劳工、税收等法律法规,按合同行事;四要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与当地社区、NGO环保组织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和谐关系。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服务领区企业,做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与领区中资企业一道为中印尼友好和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