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皓东总领事赴中建巴厘酷乐岛项目工作考察
2019/12/24

  12月23日,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苟皓东一行赴中建酷乐岛“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一期项目进行工作考察,苟总领事首先视察了项目工地现场,随后听取了项目经理李吉柱所做情况汇报,并与中建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苟总领事希望中资企业在海外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要时刻注重保护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尊重当地人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与当地居民和睦相处,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做中印尼民间友好使者。

  苟总领事还与中建酷乐岛项目当地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希望双方员工携手努力,通过项目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本项目为一期基础设施建设,于2019年8月1日正式开工, 预计于2020年11月30日竣工。项目受到印尼政府、巴厘省政府及当地社区的高度关注,被列入中国印尼两国政府“一带一路” 优先合作重点项目清单。作为中建公司在巴厘省第一个项目,中建公司将集中优势资源,做好项目履约,树立中资企业在巴厘岛的品牌和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