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馆举办第四届领区投资推介会
2019/11/20

  11月16日,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与东努省合作在古邦市成功举办了第四届领区三省投资推介会。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总领事苟皓东、东努省省长夫人朱莉、东努省、西努省投资局长和巴厘省投资局主管官员出席了投资推介会并分别致辞,领区企业以及中资企业等共约200人出席。

  苟皓东总领事表示,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已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双方高层和民间交往日益密切,互利合作持续深化。双方将继续深入对接中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和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构想,拓展双方在基础设施、农业、贸易、电子商务、金融和能源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总领馆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与领区三省各界共同努力,积极务实推进领区三省与中国相关省市和企业开展经贸投资合作,共同谱写两国关系友好发展的新篇章。

  领区三省代表感谢总领馆为三省和中国企业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热烈欢迎中国企业家来投资和开展项目合作。三省资源丰富,中国企业拥有科技优势和实力,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有巨大潜力。希望与中国企业加强沟通联系,争取取得合作成果。

  领区三省投资部门主管官员分别就本省经济情况和投资合作需求进行了介绍。中资企业代表也就本公司开展业务情况做了介绍。

  会后,三省媒体对苟总进行采访,并对活动进行系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