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馆举行领区工商界交流会
2019/09/03

  8月27日,驻登巴萨总领馆举行领区工商界交流会。苟皓东总领事、印尼中国商会巴厘分会会长刘文敬、巴厘省工商会主席阿利安迪、陈巍副总领事、张晓丽副总领事和巴厘省经贸部门代表以及中资企业和领区企业代表出席。

  苟皓东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印尼各领域合作不断增长,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与印尼的"全球海洋战略支点"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共同的发展任务,经济互补性很强。领区三省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发展合作潜力巨大。总领馆愿意积极牵线搭桥,为中国和印尼双方企业提供信息互通和洽商交流平台,推动包括基础设施、电力、旅游、农业、畜牧业、垃圾处理等领域的有关项目在领区三省落地。

  印尼中国商会巴厘分会会长刘文敬感谢巴厘省政府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以及总领馆为中资企业与领区企业合作所做工作,愿与各方密切联系,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企业在当地的社会责任,共同推动中印尼经贸领域的务实友好合作。

  巴厘省工商会主席、巴厘省经贸部门代表感谢总领馆为中国与领区企业提供了这一交流平台。大家介绍了巴厘省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愿景,表达对中国的友好情谊和欢迎中国企业来领区投资合作的愿望。

 

  会上,两国企业代表就投资与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