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丽副总领事赴东努省古邦市考察交流
2019/08/30

  8月21至23日,张晓丽副总领事、许七一领事、项英玲领事一行三人赴东努省古邦市考察交流经贸合作情况。张副总拜会了东努省副省长约瑟夫,东努省政府投资局等相关官员参加会见。张副总表示,中印尼关系近年来快速发展,双方达成共同建设三北经济走廊的共识。中国和东努省的经贸交流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驻登巴萨总领馆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中资企业介绍东努省优美的旅游环境和丰富的资源优势,促进中国和领区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

  约瑟夫副省长表示,印尼政府正在致力于打造10 个新巴厘,东努省科莫多岛就是其中的一个。东努省在机场港口公路等基础设施、电力、旅游、畜牧业、海产养殖、食品加工等领域急需外来投资合作,希望总领馆推动中资企业前来考察,促进相关项目落地,帮助东努省发展经济。

  张副总还与东努省百家姓协会、东努省工商会等华人华侨和有关中资企业开展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