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拜会巴厘副省长佐科达
2019/05/15

  5月12日至13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率团访问印尼巴厘省。13日上午,李培副主任一行赴巴厘省政府拜会巴厘副省长佐科达,陈巍代总领事等陪同。

  李培副主任对佐科达副省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其介绍了云南省的地理环境、民族风情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表示愿在友省关系框架内与巴厘省加强互学互鉴和务实合作,如探索开通两地直航等,推动两省人民友好往来,促进民心相通。李培副主任还向佐介绍了6月份将在昆明市举办的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2019商洽会”),邀请其率团与会。

  佐科达副省长代表巴厘省政府和人民对李培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其邀请参加“2019商洽会”表示感谢。佐表示,巴厘省与中国具有源远流长的友好交往历史,近两年来中国游客已成为巴厘省最大外国客源,有力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云南省的经济发展成就令人赞叹,今后希进一步深化双方旅游、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使友省合作成果更好惠及两省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