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推介会在印尼巴厘岛举行
2019/05/15

  5月13日下午,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2019商洽会”)推介会在印尼巴厘岛举行,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一行、巴厘省工商局长阿斯塔瓦、巴厘省工商会长阿利安迪、西努省贸易局秘书长奈丽、驻登巴萨副总领事张晓丽出席,巴厘企业家代表约70人与会。

  李培副主任在主旨演讲时介绍了云南省的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和云南省与印尼的经贸往来概况。他表示,云南省和巴厘省是友好省份,双方旅游业发展各有特色,互补性强,希望通过双方政府间沟通,相互借鉴彼此经验,推动双边合作再上新台阶。李培副主任还向与会嘉宾通报了2019年商洽会筹备情况,欢迎巴厘省政界贵宾和商界代表莅临本届展会,探索商机、共谋发展。

  巴厘省工商局长阿斯塔瓦和巴厘省工商会长阿利安迪代表巴厘省政府和人民对李培副主任一行到访巴厘岛表示热烈欢迎,相信2019商洽会将为双方开展投资合作提供重要平台,呼吁巴厘省企业家积极参展,加强与云南省的经贸往来,使双方合作成果惠及两省人民。

  2019商洽会将于6月12至18日在云南昆明举行,展会主题为“共聚开放前沿、共建辐射中心、共享繁荣发展”,设有绿色能源馆、绿色食品馆、生物医药和大健康馆、文化旅游馆、东南亚馆、南亚馆、投资合作馆等17个展馆,标准展位约7500个,展览面积约17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