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皓东总领事访问巴厘省珍布拉娜县
2018/08/06
   8月1日至2日,苟皓东总领事赴珍布拉娜县工作访问,拜会了县长布杜·阿尔塔先生,就经贸、文化和旅游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考察了当地的基础设施和部分文化旅游资源。

△苟皓东总领事拜会珍布拉娜县长

  布杜县长介绍了当地经济和旅游业发展情况。珍布拉娜县经济以农业为主,主要出产可可等经济作物,在巴厘省各县经济总量排名靠后。该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原生态旅游资源丰富,但因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到访的国内外游客很少。希望中国总领馆推动中国企业参与当地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苟皓东总领事一行与珍布拉娜县长及官员合影留念

  苟皓东总领事表示,近年来到访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快速增长,但大多集中在巴厘岛南部。巴厘岛更多美丽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文化宗教传统尚未被中国游客发现。希望今后加强与珍布拉娜县的交流合作,让更多的中国游客来体验美丽的巴厘西部。

△苟皓东总领事一行参观珍布拉娜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