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馆举办中资企业及教师座谈会
2017/12/14

  12月13日,驻登巴萨总领馆在巴厘召开领区中资企业以及志愿者教师代表座谈会。

  胡银全总领事、陈巍副总领事、许七一商务领事、伭晓笛领事和于之光随员等总领馆官员出席会议。在巴厘岛的华电集团、塞班烟草、厦航等10家主要的中资企业代表以及文桥学校和印华学校的志愿者教师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陈巍副总领事首先通报了近期巴厘岛火山喷发的情况和领区安全形势,要求各中资企业和志愿者教师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陈副总还和与会代表交流了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在自由发言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巴厘工作中有关安全问题的经验与教训。华电公司代表介绍了电厂的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厦航代表介绍了近期紧急安置因火山喷发滞留旅客的情况,一些旅行社代表介绍了在巴厘岛外出旅游需注意的安全细节事项等。志愿者教师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安全规章制度。与会代表纷纷感谢总领馆对大家的关心和保护,让大家在国外工作生活更有信心、更有安全感。

  在认真听取参会代表发言后,胡银全总领事做了总结发言。胡总强调,安全问题关系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习惯,同时要入乡随俗,尊重当地宗教风俗习惯,树立中国企业和教师在海外的良好形象。最后胡总领事利用此次座谈会机会与大家辞行告别,感谢大家对他本人以及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祝愿大家在巴厘工作生活愉快幸福。

胡银全总领事在座谈会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