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中国商会巴厘分会举行成立大会
2017/11/17

  11月16日下午,印尼中国商会巴厘分会在巴厘岛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大会。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驻印尼使馆经商公参王立平、印尼中国商会代会长刘城、雅加达中资企业代表和总领馆官员以及来自巴厘岛和龙目岛17家会员企业和个人约4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驻登巴萨总领馆副总领事董哲主持。首先,巴厘分会秘书长李斌代表筹委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并通过《印尼中国商会巴厘分会章程》。接着,巴厘分会副秘书长颜锬宣读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财务总监等名单。新当选的巴厘分会会长刘文敬、印尼中国商会代会长刘城、驻印尼使馆经商公参王立平、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分别在成立大会致辞。

  刘文敬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巴厘分会将严格按章程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支持驻登巴萨总领馆的工作,为促进中印尼经贸务实合作贡献力量。他感谢各位会员的信任,同时希望大家对他的工作予以监督。

  (刘文敬会长致辞)

  刘城代会长在致辞中希望巴厘分会加强与总会的沟通,认真履行商会维权、调研、信息、协调、促进和联谊的职能,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

  (刘城代会长致辞)

  王立平公参在致辞中表示,商会的出现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必然产物。希望巴厘分会各会员单位紧密团结在会长周围,积极配合协助驻登巴萨总领馆推动两国经贸合作的工作,重视在当地经营的合规性,同时与总会加强互动,争取成为全球中国商会的榜样。

  (王立平公参致辞)

  胡银全总领事在致辞中热烈祝贺巴厘分会成为印尼中国商会的首家分会单位,同时强调分会的顺利成立离不开驻印尼使馆经商处和印尼中国商会的大力支持。胡总领事希望商会领导能广泛凝聚会员的共识,充分发挥大家的优势,把商会建设成推动中印尼经贸合作的生力军。胡总领事对商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商会打造成一个沟通信息、互相帮助和共同发展的平台;二是把商会建设成一个倡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平台;三是把商会打造成一个讲好中国故事、树立好中国企业良好形象的平台。

  (胡银全总领事致辞)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