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银全总领事会见银联国际印尼分公司负责人
2017/11/01

  11月1日下午,银联国际印尼分公司经理黄威达和业务发展部经理黄超拜会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 向胡总领事深入介绍银联业务在印尼和厘岛的发展现状和前景。

  黄经理表示,中国银联自2006年开始就在印尼开展业务,首站即选在游客众多的巴厘岛。随着该公司业务不断深入发展,目前印尼境内,特别是巴厘岛大部分的商场、酒店和餐厅等商户和ATM机均可受理银联卡。为提升银联卡在巴厘岛中国游客的普及度,银联印尼希望总领馆提供意见建议,共同推动银联业务在巴厘岛的发展。

△胡总领事与黄威达经理会谈

  胡总领事表示,今年1月至8月份来访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已经超过100万,银联卡取现、转账或支付安全快捷,发展潜力巨大。总领馆高度赞赏并支持银联业务在巴厘岛的推广和普及。胡总领事建议银联印尼与巴厘省相关旅行社、旅行协会和机场部门进行合作,丰富银联业务在巴厘岛的宣传手段,为中国游客的出行和消费提供更大便利。

  据了解,目前印尼境内凡贴有“UnionPay”银联标识的商户和ATM机均可使用银联卡,大部分集中在雅加达、巴厘岛等游客光顾较多的城市和地区。受理网点基本覆盖知名商场、餐厅和酒店等。部分酒店或者品牌商户不张贴“UnionPay”标识的,持卡人可主动出示银联卡,询问收银员是否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