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哲副总领事走访华电巴厘公司等中资企业
2017/05/16

  5月15日,驻登巴萨副总领事董哲和商务领事许七一赴巴厘岛北部华电集团电厂项目进行走访并开展工作检查。

  抵达电厂后,董哲副总领事等随即与华电巴厘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举行了座谈。

(董哲副总领事等与华电巴厘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

  华电巴厘公司董事长张胜在座谈时介绍,今年以来电厂平稳运行,主要生产指标完成良好,污染物排放大大优于印尼国家标准。电厂始终把安全生产和外部风险防范当做核心工作来抓,确保员工人身和国有资产的安全。电厂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管理组织机构、制定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明确并认真履行各级安全管理职责。完善了各类应急预案,同时积极开展全员安全培训。此外,电厂还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和附近村庄的沟通与联系,努力营造和谐的生产生活氛围。

  董哲副总领事充分肯定华电巴厘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再次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问题:首先,电厂领导层需始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警钟长鸣;其次,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重在抓制度落实,同时应急预案也需通过加强员工培训和演练来检验;第三,作为巴厘岛最大的中国国企,华电应更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履行企业责任,为树立在印尼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董哲副总领事等实地考察了电厂生产运行情况及周边环境与安保设施。

(董副总一行考察电厂主控室)

  在此之前,董哲副总领事和许七一商务领事还走访了东航巴厘分公司、碧桂园巴厘公司以及艾雪巴厘分公司等在巴厘的主要中资企业,了解各公司在当地开展业务的情况,提醒企业加强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同时也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正确应对一些暂时面临的困难与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