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馆召开中资企业工作座谈会
2015/12/17

  近日,驻登巴萨总领馆中资企业工作座谈会在巴厘岛北部中国华电集团电厂项目工地举行,刘志杰副总领事、许七一商务领事出席。

(座谈会现场)

  华电集团、业主代表、华电运营公司代表先后汇报了工程项目简况、人员以及安全保卫情况等。

(电厂近景)

  该电厂是中国华电集团在巴厘岛兴建的一期3X142兆瓦的发电厂,也是中资企业在领区内兴建的最大合资项目,为期30年。项目于2013年2月动工兴建,2014年9月进入商业运营,2015年8月正式竣工投产。

(电厂远景)

  刘志杰副总领事表示很高兴在新年将至时前来看望大家,并代表总领馆对中方工程技术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说,最近以来,国际恐怖主义袭击事件频发,总领馆高度重视和关注领区内中国公民包括企业和机构的安全。

(高达60多米的清洁、高效、环保的储煤仓库)

  巴厘岛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总体安全形势良好。2002年和2005年,这里曾发生过两起严重恐怖袭击事件,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最近,巴厘岛警方对重点区域加强了安全警戒级别并召开领团安全协调会,要求外国驻巴厘岛领事机构在圣诞节和元旦新年期间加强对本国机构和人员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因此,我们要警钟长鸣并保持足够的警惕,采取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工地人员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