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会见印尼巴厘省省长
2015/01/16

  1月15日,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前往巴厘省政府会见省长芒古·帕斯蒂卡(Mangku Pastika)。

  胡总领事首先对芒古省长给予总领馆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国与巴厘省的务实合作,他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推进巴厘省与中国友好省海南省、云南省的交流合作,欢迎省长先生尽快前往访问;二、加强经贸合作,我馆愿适时为巴厘省举行面向中资企业的投资推介会,请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同时我馆愿与有关部门协调,对巴厘省大型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划和设计予以支持;三、希望与旅游部门合作,通过在机场、景点、酒店等地增加中文标识和摆放中文资料,并提供中文服务,提升对中国游客的服务品质;四、邀请政府相关部门的官员参加中文研修班。

  芒库省长对胡总领事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巴厘省非常希望提升与中国友好省份的合作交流水平,近期他也有访问中国的计划,将安排有关部门提前进行调研,做好相关准备。他强调,巴厘省非常重视中国游客的诉求,愿意协调旅游、移民、警察等部门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他对中文研修班也表示了浓厚兴趣,并提议两国合作在巴厘省建立“中国之家”,作为展示中国经贸、文化、科技、教育成果的平台。

  (图为省长在地图前为胡总领事讲解巴厘省未来基础设施建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