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关于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的通知及说明
2021/08/17
 

为进一步向海外中国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实现掌上办零跑腿,根据国内统一部署,在2021531日正式上线启用中国领事”APP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领事认证查验、领事新闻资讯、领保服务(含12308一键呼叫)等功能基础上,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将于821日启用APP“护照/旅行证紧急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原有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同日起停止使用。

目前,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仅受理居住巴厘省、西努沙登加拉省、东努沙登加拉省区域内的中国公民通过中国领事”APP提交护照/旅行证颁发、换发、补发加注我馆暂不接受跨国/跨领区申请。

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上线启用后,如确有特殊紧急事由需线下申办,请提前致电0361-239901 或发邮件至dpsdpszj@gmail.com 进行联系,我馆将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处理。 

请认真阅读驻登巴萨总领馆《关于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的使用说明》等有关附件,了解并掌握详细的办证顺序及步骤。

 

驻登巴萨总领馆

2021817

附件    

1.《关于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的使用说明》

2.《关于增设网上银行转账收费方式的通知》

3.中国护照/旅行证申请附表》(用于护照遗失/旅行证补发申请);

4.《新出生儿童申请护照/旅行证声明书》(用于在印尼新出生儿童首次办证申请);

5.法定监护人同意为未成年人办理护照/旅行证声明书》(用于未满16周岁未成年人非首次办证申请)

6. 驻登巴萨总领馆领事证件回邮服务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