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设“网上银行转账”收费方式的通知
2021/08/17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为居住在巴厘省、西努省以及东努省的中国公民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申办环境,驻登巴萨总领馆将2021821日起增设网上银行转账方式收取部分种类领事证件规费

紧急旅行证事项(证件遗失等)不接受网银转账缴费。

我馆暂不接受任何银行的手机APP转账

 

一、网上银行转账缴费操作说明

如您在印尼当地银行开设了网上银行印尼盾账户,可通过网银转账缴费

1. 在《中国领事》APP缴费环节选择线下支付

2. 当您在APP上收到“待制证”信息后,请登录您的当地银行网银账户印尼盾

3. 完整填写我馆账户信息;

4. 填写缴费金额按照APP订单》所显示的办证规费金额填写(参见《中国驻印尼使领馆领事证件规费标准》

5. 填写汇款留言栏(必填)APP订单号+申请人姓名汉语拼音例如APP订单号+LI XIAOMING;

6. 打印《网银交易回单》Internat Banking Transaction Receipt / Bukti Transaksi Online), 以便我馆工作人员核对支付信息、及时处理您的申请

7. 将上述网银交易回单打印件连同其他实体材料一起寄往驻登巴萨总领馆领事部。办证收据将在制证完成后随有关证照回邮给申请人。

二、银行柜台存款缴费缴费操作说明

    如您不便通过网银转账,可在当地就近任选一家Bank MandiriBNI或者BCA银行,直接前往该银行营业厅缴费:

1. 在《中国领事》APP缴费环节选择线下支付

2. 当您在APP上收到“待制证”信息后,及时前往上述三家银行当地营业厅,按照APP订单》所显示的办证规费金额,以现金方式将相应规费存入我馆银行账户参见《中国驻印尼使领馆领事证件规费标准》

3. 填写汇款留言栏(必填):APP订单号+申请人姓名汉语拼音例如APP订单号+LI XIAOMING】(如下图)

4. 上述《银行缴费凭证》原件连同其他实体材料一起寄往驻登巴萨总领馆领事部。办证收据将在制证完成后随有关证照回邮给申请人。

 

总领馆账户信息如下:

1. 账户名称: KONSULAT JENDERAL REPUBLIK RAKYAT

            TIONGKOK DI DENPASAR

2. 账户号码: 1450 0112 63874

3. 银行名称: BANK MANDIRI

4. 领馆地址: Jl.Tukad Badung 8X, Renon, Denpasar Selatan,

               Kota Denpasar, Bali 80226

   5. 领馆电话:+62-361-239901

、注意事项:

1. 我馆接受以下两种缴费方式,缴费币种为印尼盾

1) Bank MandiriBNIBCA三家银行柜台存款缴费

2) 当地银行网印尼盾账户转账缴费(网银转账)。

2. 我馆不接受其他银行柜台缴费不接受在线支付不接受任何银行的手机APP转账、ATM机转账、邮局汇款、现金寄送等缴费方跨行支付手续费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3. 请务必正确填写我馆账户名称全称、账号、APP订单号、申请人全名、汇款金额等信息并认真核对。如因申请人错填或填写不完整而导致退款、延误等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4. 请严格按照APP订单》所显示的办证规费金额缴费(参见《中国驻印尼使领馆领事证件规费标准》),支付前请务必确认金额准确无误,以免因金额不符导致无法正常取证。

5. 及时缴纳规费并将《银行缴费凭证》原件/《网银交易回单》打印件其他实体材料一同邮寄,以免因规费未能及时到账而耽误申办/回邮流程。

6. 疫情防控期间,如确有紧急特殊事由需申请加急/特急服务,请务必事先与总领馆进行沟通。加急/特急程序启动后,缴费金额无法更改,申请人须缴纳相应规费以及加急/特急费后方能取证

、其他事项:

  如需咨询领事证件申办事宜,请发送邮件至总领馆证件咨询邮箱dpsdpszj@gmail.com并在邮件中提供联系人手机号码或请拨打总领馆证件咨询电话 +62-361-239901。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特此通知,感谢理解与配合!

  

                                    驻登巴萨总领馆

                                    202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