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尼使馆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协调会
2021/07/12
 

2021年7月6日,驻印尼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和公民疫情防控视频协调会,分析研判印尼疫情新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防疫工作。肖千大使主持会议,驻泗水总领事顾景奇、驻棉兰总领事邱薇薇、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印尼中国商会总会主席张朝阳和雅万高铁、青山园区、纬达贝园区、德龙园区、艾孚语言中心等企业和新侨代表与会发言。

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面临的困难,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肖千大使介绍了印尼疫情最新形势、国内对海外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使馆所采取的举措,积极评价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做好防疫,迎接好党的百年华诞。二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并严格落实防疫方案,全力确保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在确保疫情防控前提下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推动中印尼务实合作深入发展。四是持续扎实做好“双稳”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暖人心,全力将队伍稳在当地。五是使领馆和商会积极发挥作用,继续做好防疫指导和领事保护,组织实施好“春苗行动”,让中国疫苗造福在印尼全体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