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兴龙总领事出席第45届巴厘艺术节海南师范大学艺术团专场演出并致辞
2023/07/05

2023年7月4日,朱兴龙总领事出席第45届巴厘艺术节海南师范大学艺术团专场演出并致辞。巴厘省文化局局长苏吉尔达、伍拉莱移民局局长苏吉多、建设规划署署长维斯达那等政要出席,当地观众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朱兴龙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海南省与巴厘省是友好省份,两省风光秀美,文化互鉴,民心相通,是中印尼友好合作的典范。本次演出是新冠疫情暴发三年以来中国艺术团重返巴厘岛的首次演出,标志着中印尼文化线下交流按下“重启键”。

今年是中印尼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又是中印尼共建命运共同体“元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两国各领域合作与交流前景广阔。预祝巴厘艺术节和海南师范大学艺术团演出圆满成功。演出期间,巴厘省旅游局向海南师范大学艺术团赠予了感谢函。

本次演出,海南师范大学艺术团带来了多种民族、地域风格的舞蹈、歌曲、器乐等表演,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