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野生动物园简介(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2015/05/11

  全称巴厘岛野生动物园和海洋公园,位于登巴萨市以东约10多公里处。

(悠闲自得的狮子)

  系巴厘岛唯一的集野生动物、海洋生物观赏和动物保护教育以及娱乐于一身的大型旅游休闲场所,占地约40公顷。

(懒洋洋的孟加拉虎)

  除乘车观赏大象、狮子、白虎、花豹、犀牛等凶猛珍稀野生动物外,还有大象、猩猩、蟒蛇、禽鸟等动物表演、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动物保护表演、江菁薇(Kang Cing Wei)与巴厘国王爱情大型历史故事文艺演出等。

(在树荫里休憩的美洲豹)

  公园内还设有住宿、餐饮和各种娱乐设施。是游客前往参观、休闲和娱乐的好去处。

(炎炎烈日下水下乘凉的河马)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睡眠中也保持警觉的猫头鹰)

 

(金龙鱼、银龙鱼。水族馆里各种珍稀鱼类繁多。)

(游客乘大象穿梭于热带丛林中,感受另一番惬意。)

(动物表演的同时传授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知识)

(科莫多龙是西努沙登加拉省科莫多岛特有的珍稀巨蜥)

(珍贵的犀牛来自非洲大陆)

(聪明的苏门答腊大象是个出色的表演天才,他假装被偷猎者击中倒地,白色的液体从耳中滴到地上)

 

(五彩鹦鹉惹人喜爱)

(独峰骆驼并不多见)

  详情请浏览动物园主页http://www.balisafarimarinepark.com/

  订票网址:reservation@balisafarimarinepark.com

  电话:+62 361751300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