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省布勒冷(Buleleng)县简介
2015/04/07

   

    布勒冷县为巴厘省八县一市之一,县区横贯巴厘岛北部沿海地区,海岸线长达144公里。西部与珍布拉娜县毗邻;东部与卡朗阿森县相连;南部则与巴东县、吉安雅县、邦里县、塔巴南县为界。(见上图)该县县徽中的带翅的狮子象征以狮王城为首府的布勒冷县展翅覆盖巴厘岛北部的意思,玉米则为当地主要粮食作物。(见下图)

    布勒冷县人口2010年普查为62.4万,约占巴厘省总人口的16%。布勒冷县是巴厘面积最大的县份,约1366平方公里,占巴厘全岛面积的24.25%。南部为山地丘陵,其中最高的山峰海拔为1900米,北部则为平原地带,是巴厘主要的农业产区,县名“buleleng”即为当地玉米品种的名称。沿海地区还是巴厘珍珠产地。

    旅游业是该县主要的收入来源。布勒冷县历史悠久,十六世纪左右形成王国,该县县城Singaraja(意为狮王)于1604年建成。当地最著名旅游区是巴厘西部国家公园,以及门姜岸岛(又名鹿岛)的潜水胜地。此外,巴厘著名山地高尔夫球场(曼达拉)也位于该县。

  (布勒冷县莫兰亭瀑布景观)

  (巴厘西部国家公园著名的珍稀鸟类巴厘八哥)